破厂死忠。多特。沙尔克。上海申花。不是德国队迷。拜仁巴萨球迷请绕道。
 

【WSU】伤口缝合【Ending】

 本篇cp:胡花,磁迈,金红?小队兔?


并不是七夕节贺文。【虐狗节什么老子不过的


你觉得我会好好完结一篇文?太天真了!!!不看警告继续往下拉后果自负哦!





13

 阿花一家幸福的大结局


婚礼。


“嘤嘤嘤。嘤嘤嘤。Leon,我不开心。”

Max一大早哼唧哼唧就往男朋友怀里钻。Leon只好无奈的把小东西从怀里揪出来,一只手半强迫的给他戴上蓝色的领结,另一只手轻轻的安抚Max的小脾气,“怎么了?今天是Benni的婚礼,不许闹变扭!”

“连你也偏心!!!为什么要我做花童?凭什么!Julian也是Benni的孩子,为什么他不来?一定是嫌弃我长得矮嘤嘤嘤。可是我不想做花童啊!Julian不在,你也不在,对面那群多特人我一个都不认识嘤嘤嘤。噫?那个就是要和我一起撒花瓣的家伙么他们那个黄色领结真是丑死了,还是蓝色的好看,是不是?他长得好像一只泰迪熊呀!不对,是巨型泰迪熊!你看你看!他和他身边那个红脸蛋的家伙是不是和我们一样啊@#¥%……&”

Leon俯下身,用嘴唇堵住了那张不停唠叨的小嘴。

“呜呜呜~~~~(>_<)~~~~ ”

“行了,Max。听话,你最乖啦~”Leon把发牢骚的小花童搂进怀里,觉得时间定格在这一秒就好。


但是。

婚礼的两位主角,新郎大大们,整个婚礼就在摆臭脸。【其实就Benni一个人在单方面摆臭脸,Mats跪了键盘榴莲方便面都哄不回来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
就有预感这篇文要烂尾。没脸打tag,暂时就这样放在这里,有空来补。

婚礼设定是这样的:

司仪:狒狒

家长:梅凯

麻方家属:表弟马口,侄子金熊,侄媳妇儿红红

花方家属:兔儿砸,球儿砸,入赘儿婿磁卡

花童:迈球,金小熊

其他乱入cp:小队长突然追求小兔?【这段并没有想好

然后就是开开心心happy ending。鲁尔一家亲啦~


遁走。  



ps.不要脸的回来问一句50fo点文?并没有保证会写。也并有50fo。【可能过了今天都会掉粉。【就是这么不要脸。

可选cp:

足球圈:Ars, BVB, S04, 随便p,不挑的。其他,双子,隆包,双罗,猴草,暂时就这些。【完全拒绝巴萨拜仁任何人。切尔西某些人。【最好是,我歪,兔我,我桑,贝我(*^__^*) 】

跑圈界:小德芬?【哦。这对我已经脱粉了。洼地是我一个人的。】竹马相爱相杀!Vergne x Grojean/ Vettle x Ricciardo 【可以考虑【跑圈界严重挑食!

网坛:瑞士组?牛豆?德僵?【介于一群已婚男。网坛被枪毙。


废话!不写都是废话!

评论(3)
热度(7)
© 巨大的狒狒 | Powered by LOFTER